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豫”你同行!新华保险“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2021/07/28/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河南洪灾发生以来,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损失。处于灾区一线的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积极落实上级党委要求,主动担当,全面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分公司党委带队两次赶赴一线,携手全省各党支部抗汛,全员行动,尽已所能帮扶受灾群众;克服困难,拨付专项费用支持汛情防疫,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筑起各机构防汛抗灾坚强后盾,也为公司下半年的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员行动,尽已所能帮扶受灾群众

  7月24日至25日,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赵登森、党委副书记江璐、党委委员王军一行携带方便面、饮用水、火腿肠等大批生活物资,先后赴新乡卫辉、周口扶沟,看望临时安置点的群众,并参加扶沟县党员志愿者誓师大会,承诺全体河南新华人必将主动作为,践行使命担当,为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贡献河南新华保险力量。

  新乡卫辉▼

  周口扶沟▼

  河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各营业网点内外勤人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党员干部主动作为,通过设置救助点、当义工、捐物资,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

  分公司精英俱乐部副会长李荣丽到医院做义工▼

  焦作党支部、平顶山党支部、鹤壁党支部、安阳党支部联合当地防汛部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银保监局及保险行业协会等一同看望当地受灾群众,参与护堤守坝;一线销售团队的部经理、区域总监等团队长带领团队成员报名参加当地党校志愿者活动,自发前往医院当义工,帮助运送救援物资,携同家人共同抗汛,捐赠群众急需的被褥、衣服等生活物品,为护堤村民送去自制烧饼和水煮鸡蛋等,以力所能及的形式奉献爱心。

  安阳中支捐赠物资▼

  鹤壁中支捐赠物资▼

  平顶山中支捐赠物资▼

  分公司党委拟向河南受灾地市群众捐赠价值30万元的物资。目前第一批10万余元物资已发放到郑州、新乡、周口、鹤壁、安阳五个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市群众手中。

  上街营销服务部捐赠物资▼

  分公司党委向全省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及销售队伍发出倡议,7月26日,分公司召开“风‘豫’同舟 共克时艰”抗汛救灾募捐特别晨会,本部员工无私奉献,累计捐款7.35万元,平顶山中支捐款2.86万元,其他中支正在统计中,所得善款随后全部用于购买防汛抗灾物资,全体河南新华人将尽已所能帮扶受灾群众。

  复工复产,奠定业务转型发展基础

  7月23日,分公司党委书记前往受损最严重的金水支公司职场慰问值守员工,察看受灾职场情况等,要求郑州中支尽快对辖内受灾职场进行维修整理,对职场区域进行全面杀菌消毒,为一线队伍复工复产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职场办公环境。

  分公司为各中支提供汛情防疫专项资金共计17万元,用于员工应对汛情健康防护,并指定专人做好全省营业网点日报表统计,指导中支做好受灾职场报损理赔及维修工作,适时跟进处理进展。

  7月26日,河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对防汛抗灾工作再次提出要求,强调全体营销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一线,率先作为;辖内党员干部和销售队伍要积极行动,投身抗灾,与河南的父老乡亲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为公司下半年的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