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捐款活动

 2021/08/16/ 1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8月9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及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倡议的“一元捐、十元捐”活动,自发组织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捐款活动。

  自接到活动通知,甘肃分公司党委及工会高度重视,工会主席亲自安排,党委书记带头捐款,起到了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受到7月16日至28日河南突遇百年难遇的强降雨自然灾害影响,公司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用远高于倡议书的捐款金额进行爱心捐款,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活动开展1小时,仅分公司机关本部就筹集善款3000余元,活动参与率高达98%以上。“传递一份爱心、成就十分慈善”。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必定迸发出强大力量。

  本次捐款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职工帮扶救助、医疗健康、素质提升文体服务等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公益项目。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展现甘分新华职工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