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开展“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8/25/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21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积极响应金昌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行20多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行动正值金昌市“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的开局之日。为保证志愿服务快速有效推进,该行20多名志愿者按路段进行分组,将提前准备的垃圾夹、铁锹、大垃圾袋、扫帚、水桶分发至每位志愿者,对公交站台、公益广告牌、垃圾桶等进行集中清洗,对沿街纸屑、烟头、大石块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扫,对乱停车乱设摊进行及时劝导,对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详细拍照记录。

  本次志愿行动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共清洗公交站台、公益广告牌等12处,捡拾各类垃圾10余大袋,劝导乱停车乱设摊8处,记录破损的公共设施13处。通过这次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展示了中行员工热爱城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树立了金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王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