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建筑行业保函业务研讨会

 2021/08/25/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建筑行业保函业务研讨会”,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兰州市人社局领导、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公司金融板块各部门总经理室成员以及全省130余家建筑施工企业应邀在兰州主会场和全省各市(州)的17个分会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多位业内专家进行宣讲,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王生详对《民法典》担保制度补充调整及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作详细介绍,分析《民法典》建设工程合同规定变化,还重点介绍独立保函类型、风险要点及防范措施,以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姜浩就保函在建筑施工领域的应用、工程担保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及在甘肃的推进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兰州市人社局科长李志信就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政策进行系统解读,强调保函帮助企业避免资金占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节约财务成本的突出功能,特别对甘肃省分行农民工工资保函表示认可。

  总行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中心保函专家黄嘉欣宣讲中行保函产品体系及优势,重点讲解工程建设全流程主要银行保函产品,针对中行CES在线保函与国内保函模板免审业务模式为受邀企业做详细介绍及讲解。

  本次研讨会为企业提供了全面、系统的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中行在工程建设全流程中多样化的保函产品、法规政策解读上的专业性、独特的产品优势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企业与银行搭建起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杨艳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