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96元

 2021/09/07/ 10: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96元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6日,国家发改委公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9月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140元。至此,国际原油七连跌的局面结束了,兰州市92号汽油小幅上涨至每升6.96元。

  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9月3日收盘,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3.43%,对应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均上调140元,折合升价92号汽油及0号柴油分别上调0.11元、0.12元。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96元,95号汽油每升涨至7.43元,0号柴油每升涨至6.52元。此次上调政策落实之后,年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共历经17次调价窗口,其中11次上调、3次下调、3次搁浅。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以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5.5元左右。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高青翠表示,预计下周期国际油价走势或仍显乏力,延续高位弱势震荡行情。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9月18日24时打开,下个周期国际油价走向并不明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