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养老、理财首选产品!

 2021/09/10/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我国养老问题愈发突出

  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统计,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现在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6402万人,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面临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压力,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人口老龄化问题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这么多老人怎么办?谁来养中国人的老人?

  针对目前我国养老金支付压力,国家人社部采取举措:严控提前退休!

  或许有人疑惑了:我们要到多少岁才能退休?等我们开始领养老金的时候,还能领多少钱?

  或许到现在还有人说:“没关系,至少我们还有养老金。”在此提醒大家,养老金只能保障基本的生活,绝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养老金上!

  况且,由于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养老金已经出现亏空。有媒体报道,2035年全国养老金将会耗尽!

  2021人人都要买养老保险

  养老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关系着每一位老人甚至整个家庭的幸福,每个人都应该购买一份商业养老保险来补充社保的不足。

  有句话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活着,钱没了。”仅仅依靠养老金,随着平均寿命的延长,养老金缺口将会越来越大,养老金的缴纳远远不够。

  利用商业保险养老有着无可替代的好处,活得越久、领得越多,生活品质还有保障,让人完全不用担心老有所依和拖累子女的问题!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的三大好处:

  ♥稳赚不赔

  ♥保障老年生活

  ♥减轻子女负担

  2021年给自己买一份【荣耀终身寿险】吧,交费灵活,保障会长大,是人生的现金流,是养老、理财首选产品,一张保单涵盖多重保障功能!

  荣耀终身寿险

  新华保险25周年司庆产品——荣耀终身寿险上市了!

  终身增额,每年3.5%的增长写入合同!

  这是新华的司庆福利产品之一!

  这是新华的首款增额终身寿险!

  这是新华的可保障可增值可传承的保险!

  新华保险【荣耀终身寿险】,除了完美体现了上边三大优点,还增加了很多设计细节,让保障内容更加丰富,总体呈现四大产品特色。

  一份保单实现多重保障

  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A款)+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住院安心医疗保险(费率可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