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党委委员、副总裁龚兴峰赴甘肃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督导调研

 2021/09/13/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9月8日—10日,新华保险党委委员、副总裁龚兴峰一行赴甘肃分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工作,并召开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督导座谈会,明确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和渠道年度任务达成必保目标的要求。

  9日,龚兴峰一行与甘肃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开展业务座谈会,听取党建与业务工作汇报。会议围绕“九十双飞”及全年任务目标、达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汇报,运营、人力、财务分别作专项汇报。

  龚兴峰对甘肃分公司近两年的发展变化给予肯定,主要体现在党建引领上台阶、业务破局开新篇、文化向上树标杆、问题导向明举措四个方面。他代表公司执委会对甘肃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龚兴峰对甘肃分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有所作为。面对市场发展变化,要积极应对,奋斗为先,全面推动五线并举之路。二是因地制宜,有所不为。要结合当地市场环境,重新思考,主动放弃阻碍发展的业务,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三是凝神聚力,团结一致。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应对战略调整、思路调整与分工调整。四是统筹经营,全面崛起。要统筹考虑,既要看达成,又要看品质;既要看收入,也要看费控。五是加强党建,把高质量党建融入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年轻有为的干部、有担当的干部。

  期间,龚兴峰一行分别赴兰州联合营业区、庆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及业务调研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