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天水分行“包街”志愿活动成效显著

 2021/09/15/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积极响应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9月10日,中国银行天水分行积极参加包街路段参与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主动担责,严格按照“五好一高”工作要求,对包街路段墙面、人行道、绿化带、电线杆等进行了彻底铲除清扫,对一些长期形成的卫生死角区域进行了整治清理,同时,活动志愿者向临街商户与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良好创城氛围。

  通过创城志愿活动,不但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用行动强化了市民卫生意识,培养了市民良好习惯。天水分行将持续常态化推进创城责任制志愿活动,紧绕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积极发挥“示范员”作用,主动承担,在创城一线打头阵、当先锋,为创建文明美丽天水贡献中行力量。(刘文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