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多倍保庆典版】| 10月请抓住最后机会!

 2021/10/18/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又一个月快要过去了,我的“改天哥”、“下次叔”、“有空兄”、“考虑姐”、你们都在哪里啊?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买保险十分重要,以至于在买保险时总是小心翼翼,一次又一次的错过良机。改天买、我过几天、我发了工资,然后……

  直到最后,再也买不到保险了。为什么?

  您说要买保险,下次再看、改天来、等有时间、等以后...然后就没了音信。

  您说的“下次”等于“星期八”,“改天”等于“32号”,“以后”等于“13月”,”有时间"等于“25点”,想做的事情不要总说以后,来日并不方长!  

  保险不要“改天”再买

  在中国,有这样一种现象:改天再聊,改天再见,改天再谈……买保险也是如此,但今天我要说的是:改天到底是哪天?其实,以此错过很可能就是终身错过!

曾经有这样一个客户,拖了一年,终于答应签字投保了,结果因体检出肾囊肿被拒保!那一刻,客户的脸煞白了,以近乎哀求的口吻说:“帮帮忙,我愿意多出一倍的钱……”

每天都有人在拒绝买保险,但也有很多人在主动买保险;每天都有人在怀疑保险,但也有很多人从保险中获益。

别再等等了,再等等就没机会了!

50%的病人有心理障碍,抗癌信心很重要!

从我国347家癌症登记中心的数据来看,我们居民在40岁之前发病率处于较低水平,之后开始快速升高,80岁年龄组达到峰值,总体来说,我们肿瘤大病率每10万人口,有270人。CCTV13新闻:50%的病人有心理障碍,抗癌信心很重要!

你有重疾险,即使身患重疾也能得到一次性重疾金给付,家人可能会因此受益,你没保险,家人可能会因此被拖累……

2021年,备一份【多倍保庆典版】,身价伴随终身!5组保障赔付之后还能保!买一份多倍保庆典版相当于买7份普通重疾险!只要心在跳,保单就有效,优于市面上很多重疾险,不再连累家人!

但,这么好的产品,在10月底就要正式下架了,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呀!

  三大产品亮点

  1.范围广

  价格基本保持不变!

  对比之前,新升级的多倍保庆典版,9年交、19年交能投保年龄有所提高,让客户感受到了新华大爱!

  2.保障优

  多倍保庆典版保险责任升级,原有的成人意外保障为50%,现在升级提高至100%!

  3.惠客户

  新版的多倍保庆典版,

  只需9、19年交费!

  只需9、19年交费!

  只需9、19年交费!

  1·3·5·7·9保障密码

  1生陪伴

  身价伴随终身!5组保障赔付之后还能保!买一份多倍保庆典版相当于买7份普通重疾险!只要心在跳,保单就有效!

  3级守护

  40种轻症、20种中症、130种重症细致分级,层层赔付,保障全面。合计190种疾病,优于市面上很多重疾险!

  5大分组

  全部疾病分为5个大组,每组分开赔付,第一组就为癌症,足足有300%的保额!

  7重赔付

  除了癌症最高可以赔付300%保额之外,其他四组都能赔付100%的保额,总计达到700%保额!

  9惠客户

  9年交、19年交,是我一定要推荐给您的理由!保费优惠看得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