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路桥养护,一路畅行为您守护

 2021/10/20/ 1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路桥养护,一路畅行为您守护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甘肃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YH2包项目积极行动,打响春季公路养护攻坚战,公路上盛开的这一簇簇橘黄色,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抹靓丽的色彩。

  路面养护,让道路更安全

  甘肃路桥养护公司YH2包加强日常工作精细化,从路面清扫整洁、设施清洗补全等方面抓好路面养护工作。

  项目组织养护工人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保持路面清洁、无杂物;疏通边沟,修补路缘石缺口;清除桥涵淤泥、杂物等。其中共投入养护设备14台套,人工30余人,有效改善行车环境,提高公路通行安全性和舒适度。

  同时,继续加强巡查和处置路道安全隐患力度,发现沿线波形护栏、标志牌、警示桩、里程碑等设施缺损,及完成修补,确保设施齐全,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预防养护,让道路更畅通

  为全面掌握管养路段路况动态,项目在加强路容路貌整治的同时,结合养护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路况排查工作,做到检查到位,落实到位。从道路安全设施、路面病害、绿化、道路排水设施、涵洞、桥梁等方面,开展细致排查,详细记录排查出的隐患,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制定有效解决方案,确保路况完好,道路畅通。

  绿化养护,让道路更优美

  为营造良好的通车环境,公司组织养护工人割除公路绿化杂草,修剪公路绿化灌木,调整树势,促进绿化苗木生长;对影响行车视距、遮挡交通标志标牌的绿化给予修剪降高处理。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地埋在泥土之中,我愿铺起一条五彩的路,让人们去迎接黎明迎接欢乐。”甘肃路桥养护公司的养护人就是铺起道路的一颗颗小石头,默默无闻,用汗水与奉献守护归途平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