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赔案放大镜: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他和她都说好

 2021/11/05/ 1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案例详情

  C先生是辽宁省本溪市一家大型钢厂的退休工人,早在2015年,在朋友推荐下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当时碍于朋友的情面,且对保险信任度不高,所以仅选择了5万元的保额。

  2021年4月,C先生用餐时反复出现吞咽异物感,胸骨后也频发疼痛,在当地医院做了病理学检查后,确诊为食管恶性肿瘤。

  联系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后,服务人员意识到C先生的病情可以申请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于是立即拨打了95567报案。

  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前往医院展开慰问探视并协助客户收集材料。从案件受理到5万元理赔款到账,仅用了四个半小时。

  C先生的妻子收到理赔款后送来锦旗并表达了感激之情:“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会为全家人选择保额更高的保障。”

  案例详情

  “重疾慰问先赔”是新华保险于2020年推出的一项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截至2020年底,新华保险累计实施重疾慰问先赔2312例,赔付金额1.82亿元。

  申请该项服务,客户只需要符合“承保超过两年”、“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三日内报案”、“组织病理学报告已明确诊断”四项特定条件。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为提升服务过程中的温度、速度,新华保险特别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报案后,全流程指定专人一对一联系指导,赔案进入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赔案受理到结案,一日内即可出具理赔结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