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荣耀终身寿险 | 守住稳稳的幸福!

 2022/03/03/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看到一则新闻,记者在车站采访一刚下车的年轻人:“鉴于目前疫情严峻,好多人都选择待在家里,你这么早回城,心里咋想的?”当时年轻人回道:“感染了肺炎,死亡率2%,不吃饭,死亡率100%”一场疫情,让多少人狼狈不堪?在论坛里的一个帖子上,看到一位匿名网友自述了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

  疫情来临之前,网友和男友的工资每月至少能有两、三万,这在他们生活的城市已经算是不错的收入。因此,他们还购置了婚房、车子。虽然每个月身上背着房贷、车贷,但对网友来说,收入足以应付这些支出,所以她也未曾细算过。平日里,不太做饭,就常常动动手指点外卖;工作累,下班懒得挤车选择打车;生活上,越来越注重质量,护肤品也越买越贵。原本想着照目前的节奏生活下来,日子会越过越好。

  不料,一场疫情,让他们陷入了窘迫。疫情曝出后,公司资金紧张,虽然在家做着之前两倍的活,收入却缩水到原来的三分之一。

  面对每个月还需按时支付的房贷、车贷,还有必要的生活支出,网友陷入了困境。

疫情危机

  如果觉得别人的故事都是事故,那么不妨问问自己:如果没有了现金流,你最多可以撑多久?

  疫情危机对全球经济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多变,加剧了人们财富缩水,大量发达国家和地区已出现长期负利率或接近于零的利率,创历史新低的国家逐渐增多。

  当前我国一年期定存基准利率为1.50%,自1993年7月起至今,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面对这种形势和趋势,我们都在找寻解决方法,面对更加严峻的经济环境,如何进行有效的财富风险管理,哪些方法更有效帮助我们面对危机,防止财富流失呢?

图片

  成年人的世界里,岁月静好的前提是:收入不中断,生活可以按部就班。一旦这个平衡被打破,迎接我们的,可能就是急风骤雨。人到中年才明白:要么你用钱,要么钱用你。你要么是钱的主人,要么是你可能就会成为钱的奴隶。

  爱因斯坦说:“人类所做的和所想的一切都与满足情感需求和抑制痛苦有关。情感和渴望是人类一切努力和创造的动力。”

  而终身寿险,它并不只是像看起来那样,是一份关于死亡和风险的契约;它也是为我们的生命赋价,它服务的对象是人;当你我面对内心最深层的情感需求时,就会看见终身寿的价值。努力挣钱,努力存钱,努力学习科学理财,才是一个成年人最高级的自律。

增额终身寿锁定未来的长期收益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城市群体当中现在面临的几大难题:就业、教育、医疗、居住、养老,核心都是金融问题。有了稳定的现金流,理论上任何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实的不确定性在于,没有任何人可以保证自己具有长期稳定的赚钱能力、以及没有人能够保证经济可以永远稳定快速的增长。

  增额终身寿险核心魅力在于锁定收益、打破经济波动周期的影响。并且其自身封闭结构,可以获得最大限度的法律法规保障。

荣耀终身寿险

图片

  荣耀终身寿险,是一款“交费灵活,保障会长大的终身寿险产品”,每年以3.5%的复利限值增加。同时,兼具安全性、收益性与流动性,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未来长期保障与资产规划的需求,是市场利率下行趋势中的投资新宠。

图片
图片

  1、久:终身保障,长久关爱

  出生满30天-70周岁均可投保,支持多种交费方式,保障利益覆盖终身,长久呵护!

  2、增:利益明确,保障增长

  18周岁后且交费期间届满,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不低于基本保额×(1+3.5%)(n-1)。(n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的保单年度数)

  即按基本保额以3.5%年复利形式增加,保单利益载入合同,锁定终身,有效抵御周期波动带来的风险。

  3、传:定向给付,爱有传承

  明确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且支持变更,定向给付,让爱传承!

  4、活:灵活周转,以备急需

  保单贷款,灵活周转,贷款金额最高为现金价值净额的80%。

  支持减保,以备急需,每个保单年度累计申请减少的基本保险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合同生效时基本保险金额的2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