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启动2022年关爱环卫工人项目!预计覆盖近95万人

 2022/04/20/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4月12日,新华保险宣布,2022年,将继续依托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向全国百余城市的环卫工人群体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并扩展项目城市覆盖范围,预计年度总覆盖人数将扩展至近95万人。

  同时,项目将继续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生存状况和实际需求,联合新华保险志愿者团队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捐赠、关爱、帮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推进项目服务延伸拓展,促进项目多元化、全面化发展,实现项目深耕细作。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始于2017年8月。该项目作为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致力于提升环卫工人群体的保障水平,改善环卫生存状况,倡导关爱环卫群体。目前该项目已经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广、惠及人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环卫工人群体专属公益项目。

  为了给全国环卫工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和关爱,基金会联合新华保险在研发专属产品、便捷承保手续、开展全面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快速上门理赔等多个方面笃行践诺,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优势。

  截至2022年3月31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累计赔付2663.5万元,为来自79个城市的294个家庭雪中送炭,让身处高危人群的环卫工人多了一份专属保障与温暖。

  致敬“环卫橙”,书写“新华蓝”,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编织着抵御风险的“保险衣”,充分彰显了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