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庆阳中支党支部与西峰区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社保进基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15: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主体责任,努力促进多主体相融相促发展,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深刻把握服务民生与高质量发展主线,促进地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2年5月9日下午,新华保险庆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西峰区社保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社保进基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保障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加强全体党员对社保基础知识学习普及,双方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并邀请西峰区社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强凌雁进行了《社保知识大讲堂》专题讲座。

  强凌雁从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通过简单详实、深入浅出的社保知识讲解,切实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增强了社保知识储备,为更好维护自身权益、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最后,新华保险庆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杨提出“3个相融”:一是党建与业务相融,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社会减震器的作用。二是业务经营与服务国家战略相融,服务以县域为载体的城镇化战略,建设县域机构,服务县域人民,充分发挥经营优势、成为社会保障的宣传队。三是产品与市场相融,提供更多、更丰富、更优惠、保障更广泛的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现实需求。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华保险庆阳中心支公司将大力发扬“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奔腾奋发有为,立足保险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为更好服务民生,为促进地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