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阳光保险2022“悦相伴 悦阳光”客户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2/06/21/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以“悦相伴,悦阳光”为主题的2022年阳光保险客户节已开幕20余天,各级机构组织客户节活动653场,线上线下客户总参与人数近84万。

  本届客户节全国各地联动举办,精彩纷呈的“悦系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各地机构因地制宜,举办多彩活动

  客户节期间,各地方分公司结合当地实际需求与特色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多种活动。

  今年,上海分公司为上海市民带来“不一样”的阳光客户节。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机动车主需要出发上路,但因为长期停放,许多车辆出现发动机无法启动的情况,分公司为当地居民、客户提供免费搭电服务,展现出“疫”不容辞、一心守“沪”的阳光情怀。

  客户节开幕当天,北京分公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客户节开幕式。分公司对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总、分公司2022年客户节主题活动,邀请客户积极参与,并线上抽取了数位幸运客户送出精美礼品,送去阳光的温暖和关爱。

  客户节开幕当天,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阳光·臻传”高净值客户中心正式落成。分公司将秉承客户思想,从为客户提供单一寿险产品服务转变为向家庭客户提供覆盖医疗、教育、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全方位、多元化的 “纵横”服务,做客户家庭的守护者、财富的规划师,让“阳光·臻传”高客经营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山东分公司结合济宁当地运河文化,组织了“阳光‘和’你应‘运’而生 唤醒运河记忆”健步走活动,邀请了50位VIP客户参与其中,在健步走中感受儒家思想、运河文化与阳光文化的完美结合。活动还设置了4个运河文化主题体验场馆,通过健步走、玩游戏、做任务等多元化的场景,营造沉浸式健康服务体验,让客户在体验中了解阳光,收获健康。

  重庆分公司在全辖柜面精心策划多元化、多层次的特色活动,不仅为临柜客户赠送精美礼品、提供养生茶饮,还搭建起“健康小屋”,配备了健康体检一体机、智能中医脉诊、手持心电记录仪、鹰瞳扫描等先进医疗设备,免费提供健康检查服务,为客户搭建起线下设备健康检测、线上互联网医院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宁夏分公司开展“激情绽放,羽乐共享”主题羽毛球比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邀请中老年客户参与暖阳插花活动,并讲解保险欺诈的案例,让客户在温馨的氛围中了解反欺诈知识;开展“悦相伴 悦阳光”中高客癌症筛查体检活动,共邀请46位客户参与活动;举办首届精英俱乐部活动,邀请客户及其家属齐聚轰趴馆,并为客户带来“3+N”增值服务讲解,在欢声笑语中为客户传递阳光温暖关爱。

  悦享欢乐时光,传递健康关爱

  客户节活动期间涵盖了“阳光暖阳日”、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各地机构相继举办形式丰富的特色主题活动,邀请客户参与采摘、插花、羽毛球比赛、亲子DIY、小小牙医体验、公益支教、端午节包粽子,让更多客户在多彩的活动中共享欢乐时光,并切身感受阳光带来的关爱。

  浙江分公司在杭州赛德阳光口腔门店为客户带来小小牙医体验日活动。在阳光口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参加了儿童口腔卫生讲座,进行了小小牙医体验,小朋友们得到了赛德阳光口腔的免费涂氟服务,同时阳光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伴手礼。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阳光人寿组织“智慧养老 健康相伴”银发系列活动,各级机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途径,向老年客户推出一系列关爱服务和经营活动。各机构门店为老年客户提供测量血压、心率服务,开展登录“我家阳光”APP可免费健康评测、健康检测等服务,让亲临柜面的老年客户仅需动动手指就可体验“点亮客户节”科技服务。同时还开展激情绽放“羽”乐共享、暖阳插花、踢毽子、跳绳、端球等丰富多样的老年文娱活动;组织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等疾病知识专题讲座,走进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并参加经济广播《以案说保险》节目,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反欺诈知识。

  客户节活动期间,湖北襄阳中支员工探访慰问了革命前辈何业清爷爷和周国珍奶奶。两位“90后”老人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新中国的成立、发展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襄阳中支的员工同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的同时,送上阳光的温暖关爱。

  阳光融和医院则为客户提供消化系统健康知识和儿童健康知识专家讲座,通过“我家阳光”APP、“阳光车·生活”APP以及“阳光保险+”小程序平台邀请阳光保险客户线上观看直播,共计6.77万人次观看。

  产品服务上新,暖心护航小微企业

  阳光财险客户节期间重磅上市“空天地一体化非车风控服务产品链”,为企业客户提供满足安全管理和防灾减灾需求的专属专家服务产品,以及卫星遥感监测、无人机航拍和物联网监控等科技风控服务。仅上市首日,空天地一体化非车客户风控服务就完成专家服务16件,科技服务11件,为8家客户赠送应急物资,为企财险、工程险客户提供汛期现场防汛问询服务共计586个。

  更多精彩的“悦系列”活动仍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期待阳光保险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