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活动

 2022/06/22/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852.jpg

  为切实推进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达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完善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机制、落实“两个清单”的工作要求,6月20日,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海鹏赴甘南中心支公司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督导调研活动。

  基层党建联系点现场交流座谈会上,马海鹏围绕“甘南中心支公司如何实现党务业务相融互促、协同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和“甘南中心支公司当下存在的问题与急需分公司协助解决的实际问题”两个话题与现场内外勤管理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结束后,马海鹏讲授了题为《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深入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党委重要文章》专题党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