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国内唯一!平安人寿斩获“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重塑客户体验全球大奖

 2022/06/23/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在“2022年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中,平安人寿凭借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丰富的业务场景应用经验,斩获重塑客户体验(Re-imagining the Customer Experience)全球铜奖。作为本年度唯一获奖的中国企业,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平安作为全球保险科技创新者的领先地位。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平安人寿在“2022年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中夺得的全球铜奖,得益于平安人寿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业务端的长期应用经验和积累。本次获奖项目“智能拜访助手·AI会客厅”采用平安人寿自主研发的 AI技术。据悉,AI赋能已广泛应用于AI面谈、智能陪练、数字营销等业务场景,全面支持代理人队伍开展增员、培训和营销管理。

  例如,在展业营销方面,平安人寿打造“智能拜访助手” 提供机器人实时问答、对话智能辅助、对话总结等核心能力,打造“AI会客厅”,不仅支持代理人线上会客展业,还支持举办线上大型产说会和创说会,可容纳300人同时在线互动,属保险行业首创案例。2022年第一季度,使用智能拜访助手的代理人月人均触客时长2.36小时,同比增长55%。

  在代理人招募环节,平安人寿研发的AI面谈工具,通过智能对话识别准代理人多维度信息并生成面试报告,节省大量面试人力及成本。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AI面谈已支持准增员对象完成面试1798万场次,累计面试时长276万小时。

  在代理人培训环节,智能陪练模拟真实销售场景,支持代理人与机器进行人机对练,并点评练习结果,帮助代理人快速提升销售技能。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智能陪练已支持代理人陪练累计达8305万次。

  平安人寿表示,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公司持续探索科技赋能,让科技和业务流程无缝融合,运用数字化为寿险改革工程注入强劲动力。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在营销、服务、风控等领域创新技术应用方案,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年度大赛收到来自欧洲、北美洲、亚太地区等共44个国家、超250家保险机构申报的398个优秀项目,参赛者包括法国安盛、德国安联、意大利忠利等国际知名保险企业,竞争尤为激烈。

  “Efma-埃森哲保险创新大赛”创办于2016年,由全球保险企业和银行组成的非盈利组织Efma与国际顶级咨询机构Accenture(埃森哲)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全球保险行业创新项目、倡议及构思。获奖项目均由全球同业专家评委独立投票选出,具有权威性、含金量及全球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