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参加“促振兴 助健康 网络文明你我同行”活动

 2022/07/06/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的发展,数字鸿沟已抵挡不住老年朋友们拥抱互联网的热情。无论城乡,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当手机带来使用便捷的同时,网络诈骗和网络违法犯罪也在与日俱增。6月30日,中国银行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受邀参加由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网易甘肃发起的“促振兴 助健康 网络文明你我同行”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市城关中心支行工作人员结合今年新颁布实施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对广大老年朋友进行宣传,讲解养老诈骗的特点、危害,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老年朋友如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对有组织罪、套路贷、非法集资、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跨境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提高反有组织犯罪意识。

  本次金融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老年朋友们对养老诈骗危害的认识,还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的信赖。(柴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