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打造“空中120”,阳光融和医院医疗救援直升机来啦

 2022/07/25/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2022年7月8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阳光融和医院举行空中医疗救援演练,包括空中救护直升机急救设备演练和空对地输送伤员演练。

  救援直升机,打造“空中120”

  “整个演练全程医护人员行动迅速、操作娴熟、配合默契,既展现了阳光融和医院急诊急救人员的应急救治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地空联动、立体全方位紧急救援的优势。”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长李宗浩亲临现场指导并对救援演练给予肯定。

图片
图片

  本次空中救援演练,为阳光融和医院实行空中救援服务积累了实战经验。阳光融和医院急诊医学救治中心目前具有创伤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三大中心。今后,医院将向潍坊市及山东半岛地区提供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援服务,并进一步整合急诊救治资源,实现从地面到空中、从现场到医院的快速医疗救援,为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最快、最好的保障。

  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定点医院

  阳光融和医院是潍坊市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定点医院。近年来,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减轻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阳光融和医院与潍坊市交警支队携手建立潍坊市交通事故快速抢救及绿色通道。凡在交通事故中受伤者均可来阳光融和医院就诊,符合条件者自接受抢救之时起7天之内的费用由医院先行垫付,实现救助基金申请、审核、拨付等一站式服务。

  绿色通道的开通,有效简化急救手续,减少中间环节,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致死率和致残率。同时,为交警部门做好相关事故处理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目前,阳光融和医院已经为300多名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市民受理救助,为患者节省治疗费用超百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