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阳光保险荣登“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主榜及“年度社会责任榜”

 2022/07/25/ 09:4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的“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结果揭晓,阳光保险凭借稳健增长的经营成果与积极履行的多重社会责任荣登“2022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主榜与“年度社会责任榜”两大榜单。

  阳光保险长期遵循均衡发展理念,推动产寿险业务同步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明显的集团效应。此外,阳光保险基于主业优势,稳步拓展业务板块,发力布局医养产业,打造“融和医院+专科医院+终端机构”的完整医养服务模式,差异化推出“孝无忧”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等,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同时,作为探索“保险+科技”的先行者之一,阳光保险不断通过科技赋能、创新改革实现业务突破,如阳光财险推出的“一键赔”工具可以实现远程视频查勘,图像识别技术应用于车险定损环节,实现小额案件快速定损;再如阳光人寿推出的“理赔智慧眼”服务,通过OCR技术实现了智能识别、清晰度检测及智能校验等功能,通过精简流程提高效率,提升准确率。2021年,阳光保险开启数字化转型2.0时代,在数字化客户洞察、数字化营销、数字化风控、数字化运营能力等方面实现全方位转型升级,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在阳光保险的成长之路上,社会贡献与责任担当也是其不可忽略的标签。成立近18年,阳光保险始终紧紧围绕国家战略与国计民生,提供有效的保险保障与金融支持,在服务实体经济、参与“一带一路”、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阳光保险以多样化、定制化保险产品满足企业需要,提供灵活专属风险保障;在民生救助中,阳光保险曾参与山东、重庆、吉林等多地民生项目,为受灾群众提供救助,帮扶其灾后重建;在公益帮扶中,阳光保险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保险帮扶等多途径深度帮扶困难乡村;在疫情防控中,阳光保险走上一线支援、捐赠防疫物资、开拓产品研发,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民抗疫。

  “2022中国保险风云榜”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与专业学术机构、第三方咨询机构联合主办,涵盖保险各垂直细分领域。该评选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极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

  未来,阳光保险仍将坚守主业,勇担社会责任,朝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用行动向人们传递保险的爱与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