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科技助老,我们在路上: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小橙大爱”助老活动

 2022/07/26/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6月25日-7月15日,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小橙大爱”智慧助老课程如期开展。该活动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主办,夕阳再晨承办,通过直播平台面向老年人群开展的线上助老课程。本次课程内容根据老年人实际需求多样化设计,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困难,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融入信息社会,享受智慧生活,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老人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

图片
直播时老年人积极互动、提问

  授课过程中不仅有讲师在直播间教授大家课程内容,也会有志愿者在评论区和大家互动,及时解答叔叔阿姨在评论区提出的问题。所教授的课程深受叔叔阿姨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图片
老年人表达感谢

  课程讲解通俗易懂,深受广大老年人赞赏。为了让老年人在掌握智能手机常用APP使用的同时,能够提高防诈骗的意识,阳光保险讲师王军特别开展了金融防诈骗小课堂,通过列举案例,让老年人知晓诈骗手段,预防上当受骗。

图片
防诈骗小课堂

  夕阳再晨讲师高佳慧表示,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感受到了老年人对新鲜事物的探索欲,但是也深刻理解很多老年人在互联网的使用过程中的困惑。科技时代,无论是繁琐的操作步骤,还是网络诈骗手段的层出不穷,抑或是直播带货的套路重重,都在老年人与“互联网时代”创造了一道道鸿沟,当代青年更应不负使命,不怕困难,与老年人携手步入新时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