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疫情防控不松劲,金融服务不断线

 2022/07/26/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决落实省行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要求,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更加精准、更大力度地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靠前谋划,制定应急预案

  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支行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中心支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防疫和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制定了《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抽调各部门、网点业务骨干组成业务连续性应急小组,按照最小必要原则进行驻行值守,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迅速调配人员,保证支行网点安全运行不断档、无异常。

  金融赋能,服务按章有序

  线上优先,搭建全天候金融“服务区”。疫情期间,该行西津西路支行在获知某企业客户防疫资金及工资代发业务需求后,紧急调配人员到岗,及时开辟“绿色通道”,于当日下班前为企业拨付抗疫资金100余万元;此外,该行积极满足企业客户资金需求,累计发放贷款450万元,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同时,充分利用LED屏、微信群、电话等形式宣传和鼓励客户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银办理账户对账、资金支付等业务,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线下保障,守好全方位金融“责任田”。得知兰州市某医院缴费系统突然瘫痪,该行立即协助第三方技术工程师第一时间深入医院对收费端进行紧急维护,修复部分系统漏洞,进一步完善了收费端系统网络安全,确保该院银医收费系统的正常运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跑出中行“加速度”。

  敏捷反应,携手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中行有情。七里河中心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有大行担当。支行各部门、网点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紧急采购口罩、消毒凝胶、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蔬菜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用实际行动传递了“中行温度”,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认可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七里河中心支行将上下一心、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同心协力防控疫情,不断完善支持举措,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稳步进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助力。(宗明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