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疫”不容辞勇担当 同舟共济克时艰——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2022/07/26/ 12: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兰州暴发。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响应,提出防控要求并安排部署防控工作,要求各机构、各部门严格遵照当地政府和监管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构筑抗疫金融防线。

  近日,新华保险张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前往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深入开展“社企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抗疫情”活动,向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工作者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生活物资,强化一线人员后勤保障。

  同时,新华保险张掖中心支公司也将面向社区待业大学生、受疫情影响个体工商户等有现实需要的社区群众提供工作岗位,减轻社区就业压力;为有需要的中小企业提供管理技能、销售模式、专业化推销流程的岗位技能培训,实现社区人员二次就业提供技术帮助与扶持。面对社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或特殊人员提供援助,解决了物资短缺的问题,给大家送去温暖的同时,更是送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发挥新华保险基层党支部的社会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力保障公司运营服务的同时,面对社区抗疫一线人手紧张的状况,新华保险榆中支公司高卫香和李双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志愿者身份投身到这场抗疫战争当中。在疫情防控工作值守点开展值守工作,维护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配送蔬菜等防疫物资,以行胜于言的使命担当践行“为人民服务”誓言,以独有的细心、温柔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能帮到他们一点,我自己也挺开心的。”李双表示,虽然自己上不了一线,但可以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提供后勤保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这是作为一个保险人、一名志愿者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苦难可以被打败,但团结不会。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各机构将全力以赴、共同参与,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要求,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让我们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向志愿者致敬,向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致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为兰州加油!为甘肃加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