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健康中国梦 新华伴你行——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邀请客户云赏《丝路花雨》直播

 2022/08/02/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年,是新华保险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以“健康中国梦 新华伴你行”为主题,开展文化、健康、服务三大类别活动,旨在给客户更好的文化体验,提升客户健康意识,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自7月以来,甘肃省多地爆发疫情。或居家,或在抗疫一线,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战役而努力。7月30日,大型民族舞剧《丝路花雨》在新甘肃视频号全球网络首播。值此新华保险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支持甘肃省疫情防控政策,稳民心、解难题,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了客户服务节云赏《丝路花雨》全球网络首播客户邀约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提升广大新华保险客户参与感、满意度,为居家抗疫的客户送去关爱与经典文艺演出。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两次召开《丝路花雨》直播活动推广线上会议,部署安排本次客户邀约活动。同时,制作客户邀请函、短信邀约,并通过公司官微进行活动推广,为客户发送观影津贴,邀请客户共同享受这场视觉盛宴。本次《丝路花雨》直播观影活动,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邀约客户近10万人,观看直播客户超7万人。

  丝路漫漫,花落缤纷。此次放送是《丝路花雨》创排43年以来的首次线上播出,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通过邀约客户观看直播,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四十三载缤纷花雨的再焕新、更出彩,让高雅艺术插上科技的翅膀,成为具有创新意义的、独具一格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客户陈志武在观看直播后题词:“千年丝路长,往来波斯商;边陲一小镇,苦难神笔张;大梦在敦煌,白发三千丈;笔下华夏魂,为谁成沧桑。人生路漫长,时有风沙狂;艰辛行正路,苦难铸辉煌;静心图华章,风雨更坚强;岁月吹不散,千古永流芳。”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客户蔺祯荣表示:“三年的疫情,把我堵在家里,一次又一次地封控……难以想象的煎熬……然而,就在这漫漫长长的煎熬里,我收到了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关于观看《丝路花雨》网络直播的邀请,让我在疫情封控的百无聊赖中圆梦,感激又感动,唯美而震撼”。

  据了解,新华保险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2022年客户服务节持续推出已举办了十二届的经典活动“少儿书画赛”活动,同时,为践行国家健康战略,新华保险全新打造了“话说健康”系列活动,涵盖健康知识讲座、高端客户健康增值兑换、健康趣味短视频拍摄等。此外,还推出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银发驿站”等活动,积极主动为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需要帮助的社会老年人群体提供指导帮扶,落实“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三类18项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全力打造有关怀、有知识、有健康的客户服务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