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守护幸福美好生活!新华保险邀您观看《永不妥协》

 2022/08/04/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4日,讲述打击金融犯罪、保护投资者利益的现实主义题材的优秀国产电影——《永不妥协》在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和总裁助理王练文参加首映礼。

  《永不妥协》将于8月12日进行全国公映,作为该影片联合宣发方之一的新华保险,诚邀您一睹为快。请尽快联系您身边的新华保险风险管理师报名!

  电影《永不妥协》是曾执导过《红樱桃》《红色恋人》等优秀电影的知名导演叶大鹰的又一力作。

  为强化“防范金融风险”,持续打造“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新华保险与电影《永不妥协》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宣传推广提前点映观影活动,邀您走进电影院,共同感受一场金融领域捍卫光明的激烈交锋。

  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金融企业的新华保险,始终以“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为使命,倡导“回归保险保障本源”,通过合理规划“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进行家庭财务风险管理的理念。

  此次与电影《永不妥协》跨界合作,二者的核心精神高度契合,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自7月底活动启动以来,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积极行动,客户专属包场已突破百场,上千名客户抢先感受到影片的震撼和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让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