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民乐:强化合作确保招商项目招得来能落地

 2022/08/08/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尚明 史海博

民乐:强化合作确保招商项目招得来能落地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大力实施招大引强突破行动,聚焦补链强链、招优引强、落地建设,大招商、招大商、选优商,确保项目招得来、引得进、能落地。上半年,全县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5项,总投资128.9亿元。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1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9.86亿元,同比增长20.54%。

  在已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开展招商合作的基础上,再与上海中产集团合作进一步加强委托招商;充分发挥产业链招商专班作用,围绕马铃薯、中药材等重点产业,全力招引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依托化工链主企业甘肃凯森生物科技公司,全力招引化工项目。积极跟进对接甘肃皓天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内蒙古民丰种业马铃薯精深加工等签约项目,力争尽快落地建设,确保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5%以上。

  大力开展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的综合性招商,计划8月初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的12家计划来民投资企业开展考察活动,9月份在南京开展化工产业项目专题招商推介系列活动。邀请江苏长丰有机硅、上海绿固新型墙体材料等16家意向性企业来民乐实地深入考察对接,力争意向性项目尽快转化为签约项目、落地项目。同时,紧盯兰洽会上签约的12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工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资金筹措、要素保障、政策兑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民新材料树脂粉和PVB功能膜、英途科技发动机涂层材料等所有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尚明 史海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