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志愿服务联合公益行动 | 上海联合志愿服务团队慰问环卫工人

 2022/08/10/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坚决落实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任务,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有效落实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志愿服务联动工作,8月5日,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申万宏源证券、银河证券上海分公司三家在沪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的10余名志愿者联合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前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外滩滨水保洁班,开展“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高温酷暑下持续一线作业的环卫朋友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图片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主席肖龙根;上海黄浦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能刚,党办主任、工会主席沈路,工会副主席韩婷婷;上海欣谊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军;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监、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董崴,申万宏源证券公司闫瑾,银河证券上海分公司谢正龙出席本次活动。

  购甘肃助农西瓜 赠辛劳环卫工人

图片

  近期,受甘肃省疫情影响,本该畅销的会宁西瓜因外地客商无法前往批量收购导致滞销,当地农民面临巨大经济损失。为支持当地砂田瓜特色产业发展,中投公司系统牵头帮扶甘肃会宁的申万宏源证券开展了“助农爱心团购”活动,号召中投公司系统各直管企业在京、沪两地员工自愿采购会宁精品砂田瓜。

  接到中投公司与新华保险总公司的倡议,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联合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推出“爱心接力西瓜”活动,一方面,帮助甘肃省会宁县农民减少疫情期间西瓜滞销带来的损失,另一方面,传递爱心,将助农砂田瓜作为防暑物资赠与户外劳动的环卫工人。本次活动共为上海市黄浦区约50余名环卫朋友送去了1800多斤西瓜。

图片

  上海欣谊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军将绣有“爱心企业,情系环卫”“新华真情暖人心,关爱环卫更贴心”的锦旗分别送给中投公司系统上海民生保障小组和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感谢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

  黄浦区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们表示:“爱心接力西瓜让我们一线环卫工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当好城市的‘美容师’,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中投公司在沪直管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中投公司在沪直管企业将不断强化民生保障联动机制,推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