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同心战疫 中行陪您共克时艰

 2022/08/19/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以来,新冠疫情对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了较为不利的影响。面对突发疫情,中国银行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积极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营造放心、贴心、暖心的服务环境,不因疫情削弱服务热情,不因疫情降低服务标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等工作。针对疫情管控,高新区中心支行集中采购了品种丰富的爱心蔬菜,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客户和管控区的员工送去了蔬菜等生活物资,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感动,也让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金融为民,服务不停。疫情管控期间高新区中心支行组织各网点积极通过微信群举办客户线上“主题”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雁滩路支行、雁南路支行通过微信群组织客户开展有奖问答及线上健身每日打卡活动。南昌路支行、新港城支行通过微信群组织客户开展各类线上小游戏,陪伴客户共度居家时光。同时,通过线上服务解决客户疫情期间各类金融问题,做到服务不断线。营业部、嘉峪关东路支行通过微信群开展了“青春时光机”“看图猜成语”“厨艺大赛”等主题活动,客户群中处处都洋溢欢笑和温暖。与此同时,高新区中心支行在兰州财经大学35个群内开展手机银行专属活动宣传,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朋友圈集赞换礼品等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疫情无情人有情,现金服务暖人心。7月18日,高新区中心支行辖属雁滩路支行重点客户,联系支行负责人需提取现金支票,用于疫情期间公事所用,合计20万。由于客户是临时提出需要当天雁滩路支行未能营业,一时无法满足客户,客户表示事发突然希望可以特殊处理,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中心支行领导,随即和省分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后,决定先行将现金支票金额支付于客户,待雁滩路支行正常营业时再进行扣款处理,这一特事特办的处理过程,让客户对支行赞许有加,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也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国银行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保障,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为客户持续不断地提供“快捷、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子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