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南支行:敏捷反应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2/08/19/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甘南支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积极助力甘南州疫情防控工作,经与州、市相关领导沟通,结合甘南州夜间寒冷的气候条件,第一时间采购冲锋衣、N95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解决一线防疫人员急需物资。

  7月25日,甘南支行向甘南州红十字会进行防疫物资捐赠,彰显中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据悉该行所捐赠的100件冲锋衣、2000个N95口罩也在第一时间运往夏河,甘南州委相关领导对物资进行了接收。

  当天下午,甘南支行班子成员与合作市委有关领导一起前往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并向疫情防控人员捐赠冲锋衣100套。

  同时,该行在疫情期间主动联系重点企业及个人客户,并赠送了含有消毒液、消毒湿巾、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防疫大礼包,表达了中国银行的关切与慰问。

  风雨同舟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甘南支行一直以来用实际行动展示中行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此次捐赠得到了甘南州委州政府、合作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下一步,甘南支行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继续为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力量。(王英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