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分行与省人社厅“陇原惠岗贷”业务正式启动

 2022/08/23/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8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携手甘肃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商联和兰州市政府共同打造的以“政银合作 援企稳岗”为主题的甘肃“陇原惠岗贷”融资业务在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启动。甘肃省14个市州,榆中县、红古区、敦煌市、甘谷县、陇西县、华亭县、庆城县及成县中国银行与当地人社厅与省级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签订《陇原惠岗贷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为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现场授信2900万元。

  近两年,甘肃省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均增速达35.29%,累计投放40亿元,户数年均增速达34.67%,以上业务均排名省内四大行第一,线上业务新增占比达到52.7%,初步构建起“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为支持稳岗就业,我行推出的“惠过年”普惠系列服务方案,为小微企业因疫情“就地过年”的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先后投放贷款61笔/4117万元;开展的“惠如愿·千岗万家”活动,为面临“用工难、用工贵”问题的稳产保供企业和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留学人员等创业创新群体提供信贷支持,累计为130户企业放款3.38亿元,带动解决就业3022人。

  本次“陇原惠岗贷”启动活动及《陇原惠岗贷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和密切政银合作关系,铸牢业务合作基础。下一步,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履行好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提高小微金融服务的普及度和惠益面,促进甘肃省内小微企业发展。(赵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