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陇原惠岗贷”融资业务启动

 2022/08/24/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王聪

“陇原惠岗贷”融资业务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 王聪)近日,以“政银合作 援企稳岗”为主题的甘肃“陇原惠岗贷”融资业务在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正式启动。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有效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复工复产,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金融监管局、省工商联联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省试点开展“陇原惠岗贷”融资业务。该业务主要针对省内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民营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符合条件及规模可提高至2000万元,其中首先提供信用支持,信用贷款额度根据评估情况最高可达300万元;贷款利率平均定价控制在4.35%以下,最低可至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贷款期限主要为一年期,也可根据企业需求延长至三年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通过就业数据赋能普惠金融,引导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予以资金扶持和低息优惠,支持企业稳岗扩岗,具有准入门槛低、审批速度快、融资成本低的特点,对纾解企业发展困难,降低疫情影响,促进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形势具有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签订《陇原惠岗贷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甘肃至仁同济药业有限公司、万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惠安齿科诊所、甘肃云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医药经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共计授信2900万元。其他14个市州以及有中国银行分支机构的榆中县、红古区、甘谷县、陇西县、敦煌市、华亭市、庆城县、成县与省级同步启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