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动态

前8个月张掖市甘州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2022/09/14/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张玲 张娜

前8个月甘州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张玲 张娜)今年以来,张掖市甘州区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主动出击,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月至8月,全区累计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9项,落实省外到位资金49.2亿元,同比增长23.87%。

  据了解,甘州区着力谋划储备符合当地实际、顺应政策导向、具有较强社会带动力的项目102项,总投资1026亿元,并精准推介优势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启线上“云”洽谈,采取“电话联、网上见、云里签”等方式,开展网上招商17次。

  甘州区充分发挥“招商小分队”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赴外招商活动,考察对接安徽海螺水泥、徐矿集团等企业32家,考察洽谈项目26项。有针对性地“请进来”,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共达成合作意向性项目48项。

  另外,甘州区确立“寓招商于服务之中”的引资策略,各级各部门主动了解企业需求,从项目立项、办理审批手续到开工建设各个阶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推动招商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