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2022双创活动周  >  特色活动  >  活动安排

金昌市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暨主题沙龙活动

 2022/09/15/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金昌市选拔赛将于5月21日拉开战幕。为了组织举办好本次选拔赛,为全省”中国创翼”大赛选拔出金昌的优秀选手,金昌赛区组委会在5月20日下午组织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金昌市选拔赛赛前培训暨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创业领域专家学者,为选手分享最新最有价值的创新创业理念,为创业者们树立正确的创业理念和创新方向,调整创新思路,指明创业道路。

  在培训过程中,创业领域专家学者对大赛相关要求、赛事安排情况及比赛赛制进行了介绍和解析,并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大赛评审标准、PPT的制作与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各参赛选手备战第五届中国“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助力各参赛企业挖掘项目亮点,掌握路演及答辩技巧,对参赛项目的前期准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厉兵秣马,整装待发。金昌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一起,积极备战迎比赛,预祝各参赛项目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