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开工大吉!步履随春风 欣欣以向荣

 2023/01/29/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春伊始,开工大吉。

  征程开启,万事可期。

  正月初七上午,新华保险党委委员、执委会委员先后来到长安街总部大厦各楼层、亦庄后援中心各楼层开展新春团拜,看望慰问广大员工,并通过视频连线西安电话中心,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节假期以来,在万家灯火喜庆佳节时,新华保险服务“不打烊”,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新华保险人坚守岗位,在奋斗中为节日增添温暖。

  新的一年,让我们紧盯目标,激活动能,怀揣梦想,迎接挑战,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干劲,一起奔??春天之约。

  公司运营作业中心7×24小时在线

  春节假日期间,新华保险运营作业中心合计安排650人次值守,为3.7万名客户和业务伙伴提供人工核保、电话咨询、回访服务,为5.7万名客户带来智能服务体验,全力支持假日营销;95567受理3万名客户电话咨询服务,为3300名客户提供回访服务,与4100名客户通过微信、掌上新华等多媒体在线互动,假日服务满意度超99%;核保作业建立7×24小时电话/微信支持机制,协同机构做好新单承保应急处理300余件,确保支持顺畅。

图片

  北京分公司马不停蹄 奋斗不息

  正月初六一早,北京分公司海淀联合营业区大早会准时开始。无需收心,无需动员,出勤近千人,全面开工时。

图片

  全国劳动模范、新华保险首席功勋总监金爱丽激励全体将士,人人发扬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要团结一心,争分夺秒。三年大疫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如何做好假日经营,北分海淀团队做了充足的准备:即充分发扬团队光荣传统,全面贯彻总分公司精神,继续用奋斗和坚守汇成节日最美风景线。

图片

  奋斗的春节,假期每一天都是马不停蹄,奋斗不息。团队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工具,认真做好客户拜访、回访工作,高质量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

  春节期间,内勤通过微信发送好人好事、公司信息、督导激励等信息共计31000余条,外勤发送客户服务与经营信息共计超过110万条,参与抽奖的客户约13500人,送出大礼包和福字共计156000套,邀约客户参与公司高端会议和观影4200人次。

图片

  山东分公司春节“不打烊” 拜访就是过年

  山东分公司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张丽萍经理是一位在一线马不停蹄的奋斗者。平时她最重视客户理赔服务,能成为客户最信任的代理人是她持之以恒地追求。

  疫情过后的春节,理赔报案数量倍增,在春节问候间隙,她总会在客户群提醒“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打消客户一切顾虑。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她第一时间指导客户操作,去客户家拜访,整理材料,帮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给客户满满的安全感,让客户度过一个省心又暖心的春节。作为一名团队长,春节更是团队经营的重要时期。张经理去组员家拜年,组织组员聚餐,畅谈未来的规划,为2023年的发展做好铺垫。

  春节“不打烊”,为客户服务,为团队规划,是她在奋斗路上的“小确幸”。

  山东分公司威海中支文登支公司王建秀经理的春节同样忙碌而充实。春节期间正是客户经营的重要时期,也是她最忙碌的时候,最多时王经理一天能拜访十个客户。她总是行色匆匆,走街串巷问候客户和家人的健康,精心准备年味十足的特产赠送客户,让客户倍感亲切。二十年的寿险经营让客户一提到保险就能想到她,拜访结束后,客户总会主动跟她说“有好产品记得跟我讲讲啊!”。拜访间隙,王经理不时为客户科普理赔小知识,利用线上调查问卷与客户取得更多互动,让客户感受到新华人的专业和热情。

  春节“不打烊”,真心为客户,用心做保险,收获保险人的幸福与感动。

图片
图片
精心准备拜访礼品,走街串巷给老客户拜年,送去新春祝福
图片
组织客户答谢宴,联络加深感情

  浙江分公司激荡新气象 成就新作为

  杭州中支

  杭州中支个险四部推出“春节七天乐”,自除夕起每日在微信群内进行直播互动,就营销、人发、培训、引进四大条线的荣誉体系、方案政策、制度等组织有奖问答,群内成员抢红包,明政策,在线学,过大年。

  正月初五,中支全辖共振,在职场举办“新春福兔迎吉祥”特别活动,全体员工共“迎财神”、齐送祝福,畅谈新年新愿望,规划新年新目标,立志打好开年第一战。

图片

  金华中支

  1月26日,金华中支各营业区召开2023年新春特别晨会,各渠道各业务部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迎接2023年。

  春节火力营销不停歇,新春假期以来,金华中支营销团队坚守一线,以政策鼓励行动,各营业区积极邀约客户开展私享会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假日营销活动,为新年业务大发展注入无限动力。

  绍兴中支

  绍兴中支瞄准“春节”假期,早规划部署、统经营认知,组织系列迎新活动。借力春节走亲访友契机,绍兴中支出台“新领秀计划”,全辖同步开展新春送祝福客户拜访活动,为客户送上新年第一份祝福。

  正月初五当天,绍兴中支组织“祈福迎新”活动,内外勤及客户朋友一同前往会稽山兜率天景区喜纳福财,共祈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财星盈门、万事如意、生活幸福!

图片

  嘉兴中支

  为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正月初五一大早,嘉兴中支下辖7个营业区召开新春大早会,迎财神、许心愿、抢红包、做游戏,各区迎新活动精彩纷呈。区经理进行工作部署,帮助队伍调整状态,快速收心。

图片

  台州中支

  春节不打烊,放假不停工。春节假日期间,台州中支积极搭建拓客渠道,落实各项客户服务活动,有效促进客户服务与组织发展双线并行。

  外勤队伍以春节假日为契机,递送新年工具、发送新年祝福短信,组织“私享会”畅聊保险体验、普及保险知识等,聚焦客户服务,开展假日回访活动。同时,推出“优计划,汇群英”精英招募活动,面向节后求职人员,推动“新增拜访”“我为新增代言”等活动,鼓励队伍人人新增绩优一人,助力组织大发展。

图片
图片

  河南分公司把爱带回家 帮客户排忧解难

  新华保险郑州中支孟萌经理是保险家族的冉冉新星。新春佳节期间,孟经理组织召开个人客户答谢会。她常说:如没有和客户真正成为朋友,就不能做到帮客户排忧解难。同客户的交往需要持之以恒,孟经理如沐春风的服务态度,是其在客户积累中人人夸赞的口碑。

图片
组织客户活动

  河南分公司营销渠道今年策划首届年货节,在“把爱带回家”的口号下,孟经理举办职场专属年货节活动,邀请客户积极参与。同客户的交流需要真心换真心,孟经理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其在客户活动中独到的金字招牌。

  孟经理的假日服务充满了人情味,用朴实的话去打动客户,用行为去影响客户。孟经理抽空驱车载着蔬果前往客户家中,送上祝福和祝愿。诚然,蔬果虽不是什么贵重礼品,但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同客户沟通需要用心用情,孟经理体贴关怀的行为,是其在客户服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河北分公司假日活动丰富多彩

  春节假日期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假日经营活动。各渠道集中客户拜访、集中会议经营、集中签单服务活动,让欢乐的假日成为业务经营、保费收入的新增长点。

  石家庄中支

  石家庄中支各营业区分别召开假日经营启动会,部署假日期间工作。假日期间各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欢乐家宴活动,做好客户拜访与积累,储备家庭保单,寻找架构人力,以最好的状态,最完美的成绩,迎接年后工作!

图片

  邯郸中支

  邯郸中支营销渠道于正月初五召开主管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线上组织“新春送福 大展宏兔”活动,线下开展元宵节特别活动。借助活动大量积累客户,提高保费收入,助力业绩达成。

  银代队伍根据网点假日营业安排正常进行活动开展及日常作业,全员开展节日拜访、慰问。

图片

  保定中支

  保定中支营销团队开展假日客户大拜访。春节期间召开假日活动超过500场,参与营销员超过300人,积累大量准客户,为2月业务腾飞奠定客户基础。

  银代渠道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服务客户上台阶,借助春节喜庆氛围,召开多场客户经营活动。

  收展渠道利用春节假期服务老客户,积累准客户,共召开活动66场,为续期老客户送福到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