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动态

宁县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3/02/01/ 10:0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刘旭春

宁县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旭春)全省经济工作调度会议后,宁县迅速行动,紧盯工业生产、农民增收、政策机遇、流量经济等,以创新思路、树立导向、作风建设为突破,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干部职工都是招商引资参与者、各个部门都是项目工作推动者、人人都是经济工作大干快上践行者的基本共识和浓厚氛围。

  据了解,2023年宁县计划实施各类项目300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招商引资100亿元以上。县上成立项目工作专责组,瞄准国家投资政策,精准研判当地情况,以油煤气开发和延伸配套产业为支撑,加快长庆桥工业园区招大引强工作,努力把宁县建设成陇东南重要的综合能源基地核心县。以苹果、粮食、草畜、药材、瓜菜、食用菌六大产业为重点,加快建设农业产业大县和强县。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成立专职工作部门,组建专业数字团队,改造升级传统产业模式,使数字技术成为高质量发展新的助推器和驱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