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动态

【开好局 起好步】玉门持续抓生产

 2023/02/01/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董文龙 通讯员韩璇

【凝聚奋进伟力 谱写陇原新篇】

【开好局 起好步】

玉门持续抓生产

奋战一季度 确保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董文龙 通讯员韩璇)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进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总控室内,操作员正在通过视频监控和计算机指令实时监控着各个生产环节,一派繁忙景象。

  “为落实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要求,公司在春节期间正常运转,我们准备了充足的原材料,合理安排了班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交付订单。”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峰说。

  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公司还准备了充足的春节物资和激励补贴,为坚守岗位的员工提供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开心过年、快乐上班。

  2023年春节期间,玉门市多家重点企业不停产,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以担当和实干助推经济强劲开局。

  同样在酒泉宇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紧张作业,保持了高效的稳产势头。

  为了让员工在春节期间安心工作,公司落实三倍工资,主动为员工提供餐食,让他们在工作中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玉门市通过一系列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重点企业不停产,力争实现2023年工业经济“开门红”。聚焦生产要素保障,科学分析生产能源供应形势,保障企业春节期间持续生产,积极协调做好关键设备的维护检修,保障各工业园区正常生产。同时,在详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同步进行,精准招聘、靶向发力,有力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