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主题摄影征集活动甘肃地区参赛作品展

 2023/02/02/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激发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新华保险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同心共圆中国梦·华彩绽放向未来”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甘肃参赛作品展播

  党建纪实、学习风采

图片
郝园园: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图片
杨明艳: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

  美丽中国、新华风采

图片
邵秀花:灯火近黄昏
图片
吴波:佛塔无风铎自鸣
图片
李强:自由之歌
图片
赵东芳:神奇的东方之美
图片
于平平:关于爱
图片
王文斌:新华保险城关支公司
图片
孙延重:过年
图片
孙延重:兰州夜景
图片
孙延重:沙漠星空

  奋斗精神、时代风采

图片
王文斌:始于专业,终于满意
图片
赵东芳:平凡之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瑞:年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