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银企结对共建 助力生态振兴——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与武威市生态集团联合举办抓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12: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化银企合作,实现国有企业与银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2月24日,中国银行武威分行与武威市生态集团联合举办“银企结对共建,助力生态振兴”抓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武威市生态集团下双、大滩两个经济林示范基地,参观了民勤县防沙治沙纪念馆、乡村记忆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主题展板的有序切换,大家在“塞上奥区·膏粱富地”的追忆中体验沙井文化的灿烂,在“大湖消亡·绿云消失”的痛惜中树立守护家园的忧患意识和走绿色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在“兴水治沙·并肩奋斗”的劲旅中感念老一辈治沙人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的赤诚之心和坚韧毅力。不仅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的洗礼,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次银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既锤炼了分行员工的党员意识,强化了党员身份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又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武威分行将与市属国有企业协作合力共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促进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应有贡献。(贾真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