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芬芳三月 巾帼绽放”女神节庆祝活动

 2023/03/17/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如诗如画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3月5日,中国银行白银分行联合白银市心理协会开展了以“芬芳三月 巾帼绽放”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全行30余名女员工参加。

  活动邀请白银市心理协会的张老师带领女员工一起进行了互动游戏。通过当幸福来敲门、团队绘画、传递幸福等团体互动游戏,让大家感受到沟通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白银市瑜伽协会会长朱老师带领大家做瑜伽,让肩背、侧腰、侧肋、等区域得到充分的延展,通过释放身体的紧张和压力,让身体轻松舒适,呼吸通畅,心情愉悦。花艺师孟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插花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中,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边研究创作,边交流探讨,完全陶醉在创造美好作品的意境中。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插花艺术创作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白银分行女员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白银分行将一如既往,持续提升员工工作及生活的幸福指数,让员工感受到中行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张举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