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信息资讯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艺术荟女神节香道文化鉴赏活动

 2023/03/17/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迎接“女神节”到来,甘肃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荟——“闻香品茗 识道赏茶”女神节香道文化鉴赏活动,为私行客户送上一场温情文化盛宴。本次活动除兰州主会场外,还在天水、白银、平凉、酒泉、嘉峪关5地设置分会场,全辖共100余位高端女性客户通过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请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程曦女士展示香炉、香插、香盒等香道用具和用法,讲述了沉香、檀香等多种香料的起源、发展以及非遗制香技艺,并现场指导嘉宾们打香篆的实践操作,配以茶道、品茗,使嘉宾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活动寓教于乐,注重互动及客户体验,客户参与其中,身心愉悦,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客户也把制作的成品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香道文化鉴赏活动,提升了中行中银私享荟品牌形象,为客户搭建了一个交友的平台,并通过关爱高端女性客户,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后续,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丰富“中银私享荟”系列活动,开启“线上+线下”零距离服务模式,全方位优化客户体验。(杨颜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