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产经动态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武威凉州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03/21/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奉乾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凉州区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日前,凉州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凉州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在凉州工业园区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5亿元的金风科技武威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16亿元的华锐凉州区1000MWh/年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PACK工厂项目、总投资7.5亿元的为恒云储凉州区100MW/400MWh电网侧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甘肃建投武威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的甘肃智达景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环保纸制品包装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这5个项目总投资17.6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创税收3.2亿元,解决就业500多人。5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对凉州区补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储能产业链短板、推进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构建绿色工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