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综合专区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10项大奖

 2023/05/18/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23年新华保险

  以奋发之姿强势开局

  接连拿下十项行业大奖

  用实际行动彰显新华品牌

  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

  数字化、创新优秀案例

图片

  2023年1月5日,新华保险的“新华保障检视工具应用案例”和“新华E学在线学习平台运营实施案例”分别荣获《中国银行保险报》2022年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营销优秀案例”和“技术应用创新优秀案例”。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金蝉奖

  年度寿险产品创新奖

图片

  2023年1月6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于北京盛大召开,同期揭晓了第十六届“金蝉奖”。新华保险凭借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得“年度寿险产品创新奖”。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2022年度好新闻

图片

  2023年1月1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中国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新华保险2022年6月于新华网发布的新闻《帮失能人员“减负” 新华保险探索长期护理保险新路径》入选“中国保险业2022年度好新闻”。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白象奖

  年度养老险推荐产品

图片

  2023年1月12日,由《今日保险》杂志、《今日保》主办的“2023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获奖榜单公布。新华保险惠享未来终身年金保险荣获“年度养老险推荐产品”。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

图片

  2023年2月2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债券交易机构及个人评选结果,新华资产获评“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保险类)”。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2022年度影响力赔案

图片

  2023年3月14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新华保险“百万医疗助康复,医疗垫付解难题”获评年度影响力赔案。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图片

  2023年4月,新华保险连续9年进入Brand Finance“2023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前50强,位列第33位。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金诺两项大奖

图片
图片

  2023年5月9日,新华保险凭借出色的新媒体运营、持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项目分别荣获“金诺·2023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和“金诺·中国金融年度优秀社会责任项目”两项大奖。

  点击跳转了解更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