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19年“D类潜才计划”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6/06/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贯彻落实公司“以人才建设为保障”的人才管理理念,响应总公司“潜才计划”培养战略,甘肃分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至5月24日,在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公航旅明珠酒店,举办2019年度甘肃分公司“D类潜才计划”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25名D类潜才人员参训。

  5月20日上午,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亲临现场,对本次培训做开训致辞。夏总表示,潜才培训计划受到总、分公司的多方关注和重视,D类潜才学员是公司的中流砥柱,公司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每个人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夏总对培训班的学员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感,将被动工作转变为主动工作;二是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所面对的事情,我们都应该看作是对自己的磨练,加强适应环境的能力;三是要提升工作标准,给自己制定的标准一定要高于公司对我们的期望;四是强化技能,通过不断学习,全方面提升工作技能。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的多名专家教授,也有公司内部具有多年寿险行业从业经验的管理人员。课程内容主要涵盖情绪管理、个人素质、技能提升、管理能力提升、战略规划五个方面。老师们的倾情授课,为学员打开了思路,转变了意识,不论从知识层面还是管理角度,学员们都颇有收获。

  本次培训特邀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蕾为学员们带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课程,王总在课堂中首先提到:“一个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通过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教各位学员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结业典礼邀请分公司人力资源资源部经理陶涛出席,为所有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为优秀小组、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委颁发了荣誉证书。陶经理在结训中分享了自己工作中所遇见的一些困难,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将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也祝福所有学员一切顺利,能都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滑维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