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平安人寿:寻找理赔的理由 主动赔付伤残金7.4万

 2020/01/14/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6日,平安人寿酒泉中支理赔部门收到客户王女士送来的鲜红锦旗,对公司主动赔付伤残保险金表示感谢。

  据悉,客户王女士2011年投保《智盈人生》险种,保额15万、附加《无忧意外》险种,保额3万、《无忧医疗》险种,保额1万;2012年投保《鑫祥》险种,保额1万,附加《意外伤害》险种,保额1万;2014年投保《平安福》险种,保额20万,附加《长期意外13》险种,保额20万;2017年投保《平安福》险种,保额20万,附加《长期意外13》险种,保额15万。2019年12月客户不慎驾车发生碰撞,意外受伤,门诊进行了治疗,12月27日客户向公司申请意外医疗费用的理赔,公司审核中详细对比客户多次的胸部CT报告单,发现客户符合十级伤残,主动赔付伤残金7.4万。

  王女士表示自己仅申请了医疗费用,没有认为自己可以赔付伤残保险金,但是平安公司以人为本,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让人感动,真正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也感受到了平安的责任心,相信选择平安没有错。

  王女士保险理念到位,是公司铂金VIP客户,投保后持续加保,保障充足险种齐全,发生意外时方可从容面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