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重疾赔付10万 客户送锦旗致谢

 2020/08/19/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平安人寿平凉中支柜面接到客户任女士携女儿亲自送来的一面写有“一诺千金、诚信至今”的锦旗,为公司快速及时的重疾理赔致谢!

  据悉,客户任女士2020年5月2日为自己投保《智胜人生》15万、《智胜重疾》10万、《住院费用》2份、《住院日额07》5份、《无忧医疗B》1万。

  2020年4月10日因主动脉夹层住院治疗,完善相关检查后,于4月11日进行了“升主动脉置换+全弓置换”手术,住院三天,出院后,代理人及时的为客户上传了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于3天内向客户支付住院日额及重疾金共计101050元,其中重疾金10万元,住院日额以及重疾住院日额共1050元。

  资料上传三天内大额理赔款到账,让客户真实的感受到了平安理赔的快速及便捷。在病情好转后,客户即与女儿一起向公司赠送锦旗以示感谢!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我们将以最优质的理赔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选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