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助力“第四届进博会天水站招商路演”成功举办

 2021/07/28/ 1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20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甘肃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倾力支持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甘肃省天水市成功举办,向“陇”上采购商正式发出“进博邀约”。

  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高海生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来自甘肃省交易团的行业平台、协会及专业采购商,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同步进行。为着力提升招商路演实效,本场路演分为进博会整体宣介和分行业撮合对接两部分,宣介部分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特色亮点、注册报名、展区情况、非物质文化遗产及老字号展示情况、中国银行金融支持服务等。整场活动约104家采购商、参展商企业参加现场路演,约6000名场外观众观看了在线直播。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高海生表示,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和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行为往届进博会境内外招展招商、金融产品服务及现场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支持,竭尽全力为陇商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今年,中行甘肃分行将在商务部、进口博览局、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及跨境金融领域的优势,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全程为陇商企业参加本次进博会“保驾护航”,全力支持第四届进博会成功举办,为甘肃省对外经贸合作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跨境服务专业优势、全球化、多元化优势,积极配合进口博览局、省商务厅做好本届进博会企业邀请和各项金融支持工作,全力为省内企业寻找新的跨境合作机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贴心的会场驻场服务,与陇商企业同发展,共成长,为第四届进博会贡献中行力量!(杨艳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