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党委召开传达中投重要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22/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新华保险党委召开全系统专题会议,传达中投公司2021年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和直管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

  李全指出,公司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一方面通过正面引领,明形势、指方向、划重点;另一方面,通过反面警示,明是非、敲警钟、知敬畏。

  今年以来,从基调、部署、推进等方面来看,新华保险的党建工作与中投公司的指引和节奏完全吻合,又取得了新的进步,表现在政治站位的提高更自觉、思想观念的转变更深刻、党建引领的举措更务实。

  李全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这是最好政治站位和最大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态度要坚定,举措要有力,教训要汲取。三是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达成。

  李全要求,要坚定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要求,深入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坚定贯彻直管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彭纯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风险防控,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达成,推动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监事长、执委会委员,总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班子成员,在京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和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公司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务条线人员,非在京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营班子负责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