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荣获2021中国企业ESG“金责奖”

 2021/12/06/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1年12月,新浪财经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获奖名单公布,经综合评定,新华保险荣获2021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奖。

  新浪财经于9月17日启动了2021中国企业ESG“金责奖”的评选,评选历时近三个月时间,包含ESG绩效评估、线上投票及专家会审三个阶段。该评选旨在通过“金责奖”平台,对中国ESG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表示充分认可。

  2020年,新华保险建立了董事会负责、管理层领导和跨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的CSR 管理架构,在公司经营管理层成立“环境、社会及管治(ESG)事务工作委员会”,负责公司CSR战略和目标的制定及目标的具体实施。

  2021年是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25年发展,新华保险业务发展不断壮大、公司治理不断完善、沪港两地同步上市、公司资产超越万亿、公益慈善享誉全国、品牌形象迈入世界级阵营。

  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2021中国企业ESG“金责奖”组委会对新华保险的获奖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表示对新华保险以实际行动践行ESG及责任投资理念深感钦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