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22/05/17/ 18: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有效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5月11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营业部参演团队分别以“电信诈骗”“发现火情”为内容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参演人员认真准备、周密部署,参照演练方案制定详细的演练流程和人员安排。在“火灾”突发演练过程中,参演员工发现火情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根据演练小组长指令,疏散小组引导客户和楼内员工依照消防应急方案沿逃生通道有序疏散,灭火小组熟悉灭火器摆放位置,迅速扑灭火源。整个演练过程中,每位员工均能按照预案分工,各司其责,到位迅速,职责明确,以合理高效、敏捷反应达到了演练目标。

  活动还邀请了消防专业机构人员对营业部全员进行培训。重点就防火知识、消防器械使用和逃生手段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对演练方案和流程进行补充和完善,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指导营业部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工作。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和培训,使员工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应对各类突发火灾事故逃生技巧,增强了消防安全和防诈反诈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也为营业部突发事件处理和应急演练积累了经验。下一步,营业部将持续加强对防暴、防抢劫、防火灾等预案的演练,切实保障员工、客户人身安全及银行资金安全。(李学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