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乡村振兴促发展 帮村助力献真情——中国银行白银分行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2/05/31/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30日,中国银行白银分行赴靖远县靖安乡五星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白银分行及靖安乡干部来到五星村小学开展慰问。张校长对白银分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白银分行一行人员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会一直关心学校发展,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

  白银分行一行赴五星村进行慰问,与村上干部群众以及分行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村党支部书记王朝军对白银分行一行表示欢迎,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行一直关心支持五星村发展,去年年底又捐赠了5万元资金用于田间道路砂化改造,能够有效解决村民农产品运输问题,向白银分行帮扶表示由衷的感谢。白银分行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五星村发展,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期间,靖安乡五星村村民委员会向白银分行赠送了“乡村振兴促发展 帮村助力献真情”锦旗。

  下一步,白银分行将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任伟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